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近年来,伴随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逐渐升温,该领域的竞争激烈度不言而喻,甚至不少车企寄希望于差异化竞争,以扩大本品牌的市场份额,其中售价更为亲民且机能性表现优于紧凑型SUV的5座中型SUV便应运而生,并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追捧。作为上汽通用集团在该细分市场投放的第二款车型,雪佛兰探界者外观与海外版Equinox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硬朗且富有美式肌肉风格的线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侧目。不仅如此,1.5T与2.0T两种动力组合,搭配丰富全面的车内配置,加之自身出众的车内空间与性价比表现,该车已在国内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在部分车主看来,较多的硬质材料并未烘托出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档次感,同时无论在配置还是人性化设计方面,该车对细节的处理都难称尽善尽美。据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结果显示,在部分受访车主看来,如何解决较为集中的异响问题,也是厂家未来的努力方向。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方向盘四向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中控触屏等实用配置。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还提供了头灯自动启闭、全景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调节和倒车影像等装备。而LED头灯组、电动后尾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中,优化了该车的实用性与安全性表现。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装备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雪佛兰探界者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售价与配置占优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不仅外观设计更具个性元素,较之售价相近的竞品车型,探界者在拥有更加全面的车内配置之余,价格优势也是探界者的“加分项”。诸如前排座椅通风、自动泊车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的引入,更是探界者产品力的保障。不过,未提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让该车在细节层面稍显不足,但就整体表现而言,探界者的性价比在同级中仍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