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特斯拉Model S加州自燃 原因调查当中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21 09:4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两点多,加利福尼亚州一辆特斯拉Model S 突然着火,消防部门官员称车辆系自燃,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头部完全被烧毁。

  据圣克拉拉县消防局称,车辆起火地点为洛斯加托斯的一家轮胎和汽车修理中心的停车场,消防官员表示车辆起火时并未发声碰撞,维修工人当时也并未对车辆进行作业。

  维修中心的一名员工称,特斯拉Model S是由一辆拖车拖进的停车场,他注意到车里传来异响,几分钟后汽车就着火了。消防人员表示,在扑灭了大火后很久,汽车电池仍燃烧了一段时间。

  据称,这辆Model S被送修的原因是更换轮胎,因此外媒猜测充气不足的轮胎增加了车辆底盘与地面杂物摩擦并受损的可能,由此可能损伤到安装在车辆底部的电池模块。

  特斯拉公司发言人发表声明称,已与当地相关部门合作,目前正对此事着手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