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7:1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整体问题不大 质量相对稳定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2016年至今,一汽-大众迈腾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布召回公告5次,而每次召回范围内的车型都属于短期生产故障异常,并不存在长期生产质量问题。所以综合来看,一汽-大众迈腾在整体生产制造上质量相对稳定。

  总结:

  虽然大众迈腾在国内销量一直屡创新高,但原车制造因素也一直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EA888烧机油问题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烧蚀等故障,都比较普遍。所以,在选购二手迈腾时,最好绕开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从而选购2.0T车型所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首先在故障率上远不及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同时,动力也表现更加强劲。虽然选购2.0T车型要有较高的预算,但相比起来可能随时都要把你扔在路上的车型,均衡的稳定性才是二手消费者最终的依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