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30 07:10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因高田气囊缺陷多次召回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2014年至今,宝马X5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布召回公告14次,其中除一次为在国家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以外,其余均为宝马(中国)或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主动备案的召回计划。

  如图表所示,在宝马X5的14次召回活动中,有8次针对的是气囊安全隐患问题,其中包含部分2014、2015款车型。其余召回则针对发动机、转向系统等相关故障,其中不乏EPS控制模块及DME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等缺陷问题。因此,车质网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宝马X5整体质量口碑可圈可点,尤其是2013款、2015款目前产品质量表现较为稳定。值得注意的是,投诉最为集中的2011款宝马X5车型,因存在“变速箱机械部件故障”、“发动机熄火”等疑似共性缺陷问题,建议消费者慎重考虑。除此之外,宝马X5虽市场保有量不大,但二手市场中车源还算充足,有一定挑选余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