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奇瑞瑞虎5X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令人满意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去除与其它数据偏离较大的最高及最低油耗,算出的平均值视为该车型的综合油耗。从最终得出的综合油耗来看,奇瑞瑞虎5X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8L,自动挡车型为8.2L。总体来看,实际数据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有些许差异。在新车调查中,绝大部分车主对其油耗表现表示满意。

  2.保养:价格合理

  2017款奇瑞瑞虎5X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5000公里,空气滤、空调滤以及机油滤的更换周期均为10000公里。由此计算出,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6467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年平均保养费用分别在2156元左右。在新车调查中,结合该车的油耗水平,大部分车主对保养成本给出了“满意”的评价,保养费用比较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