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奇瑞瑞虎5X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奇瑞瑞虎5X定位紧凑级SUV车型,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这个领域都是倾注了大量心血,产品也是相当丰富。虽然厂商们拼杀的是分外眼红,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却无疑是件好事儿,毕竟选择众多,总能挑到自己心仪的产品。瑞虎5X主打年轻消费群体,颜值极高,1.5T+6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也十分主流,配合不错的配置表现以及颇高的性价比,对于消费者而言极具吸引力。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表现中规中矩 低配不寒酸

  2017款奇瑞瑞虎5X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亮点主要集中在低配车型,包括售价7.99万元的全系入门版也搭载了诸如中控显示屏、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十分厚道。高配车型则是装配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全面 安全性有亮点

  在这个价位的国产紧凑级SUV车型中,各个厂家之间的拼杀非常火热,配置层面更是十分舍得下本,可以说谁的表现都不差。其中,2017款奇瑞瑞虎5X的表现颇为亮眼,倒不是因为它的配置高到一骑绝尘,而是丰富且全面的做法非常讨巧,均衡不偏科。安全性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另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相比同级竞品具备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