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比亚迪宋MAX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总体表现出色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得出比亚迪宋MAX双离合车型的实际油耗均略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上看,表现略超出消费者对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的预期,车主表示日常行驶时,油耗虽然不算低,但也能接受。在新车调查中,油耗在8-10升的车主占比约为46.4%。

  2017款比亚迪宋MAX的整车质保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3500公里时进行首保,之后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空调滤芯、空气滤芯、燃油滤芯以及火花塞首次需15000公里时进行更换,随后则需要每次在22500公里时更换;变速箱油需要在56000公里时进行更换;刹车油在41000万公里时需要检查,如有异常则同样需要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比亚迪宋MAX手动挡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4695元,而双离合车型则需要5855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年平均保养费分别为1565和1952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比亚迪宋MAX日常的养护成本,仅有15.3%的车主对油耗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