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长安睿骋CC荣获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成绩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8-09-30 08:32编辑:安涛

  中国汽车市场经过这几年的不断进步和努力,在汽车生产的各个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消费升级为汽车企业带来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促使中国自主品牌大踏步前进。车企更加的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的放心出行护航。

  9月28日,在全行业瞩目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8版C-NCAP新标准首批车型测试成绩,长安睿骋CC作为首款在新标准下进行碰撞测试的车型,以综合得分率86.9%的成绩,获得2018版C-NCAP标准下的新五星成绩,成为了新标准下的首批安全践行者。

  史上最严的背后,是对你我的温柔

  2018版全新评价标准更为严苛,不仅更改了侧面碰撞壁障,提高鞭打试验速度,还增加了气帘加分要求,AEB系统试验及评价,行人保护试验及评价等。首次与欧美国际碰撞测试标准站在同一起跑线,甚至在部分标准上有所超越,想获得五星成绩简直难上加难。

  正因如此,敢于参与首批测试的车型寥寥无几。早在2015版标准中,长安汽车产品的结构强度就已超过基本标准的20%,这样的严格要求,让长安汽车参与新标测试时尤为自信。

  所谓的岁月静好,是有人在为你默默守候

  基于安全考虑,2018版C-NCAP将侧面碰撞安全试验进行了升级,试验台车由之前的950kg增加到1400kg、离地高度增加了50mm,这对于车辆B柱是极大考验。其实在睿骋CC研发之初,长安汽车即以满足国际安全标准为目标,在车身结构、选材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对睿骋CC的B柱进行了整体加强,并且不断提高乘员乘坐区域,给予乘客最大程度的保护。

  在试验过程中,除前排气囊的安全防护之外,也考验侧面缓冲效果,睿骋CC毫秒级点爆级别的侧面安全气帘保护了假人的头部安全,避免形成伤害。

  2018版C-NCAP鞭打试验碰撞速度也从15.65km/h提升到20km/h。当然,睿骋CC有备而来,座椅骨架采用先进技术,能够满足GB、ECE、FMVSS要求,可以在发生碰撞后很好的保护人体脊椎。

  针对防追尾测试,睿骋CC搭载的AEB预警辅助系统与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前方危险程度触发报警或主动制动。此外,睿骋CC还搭配了PAB主动刹车系统,会使主动刹车系统接管车辆并且全力制动,可进一步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为更好的保护行人,新规还创新性加入了行人保护试验和评价,睿骋CC采用了吸能式发罩内板、可压溃式前罩装饰件以及可断裂式雨刮,能够对行人头部进行有效保护。

  安全为先,始终如一,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研发核心,在打造车辆安全性方面不遗余力,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保护,达到甚至超越了外资和合资领先品牌的水平。长安旗下包括睿骋、逸动、CS75、CS95和CS55等一系列车型都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未来,长安汽车仍将继续传承这些卓越的安全标准,树立消费者心目中的安全标杆,砥砺前行,打造最卓越安全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