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第39辆宝马在韩起火 为召回名单以外款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15 08:52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8月13日报道,12日车流高峰时段,一辆宝马M3在韩国公路上行驶时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近期一系列类似事件使韩国民众对宝马汽车安全的担忧日益加剧,并促使德国汽车制造商采取召回措施。

  据悉,火情是从M3的尾部着起来的,所幸无人员伤亡,惊动了当地的警方和消防部门。此次起火的车辆在宝马韩国自愿召回车型名单以外。起火车辆的车主称:“我正开着车,突然听到后方一声巨响,然后(车尾)开始冒烟。”车主人告诉警方。他立即停车,并与车上的另一名乘客下了车。

  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公司方面认为是安装在柴油型号车里的气体再循环系统导致发动机着火。

  这是今年宝马车辆起火事件的第39起,9日在首尔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宝马韩国公司进行了道歉并宣布自愿召回10.6万辆柴油车,而最新的这起事件又让召回名单上多增了一个型号。公司还承诺在欧洲启动“技术自查运动”来检查欧洲市场上的宝马车辆是否有同样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