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宝马轿车在韩自燃 将召回10.6万辆共42款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30 09:35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交通运输部于周四表示,为了修复引起发动机舱起火的故障部件,宝马韩国将主动召回42款,共计约10.63万辆汽车。

  此次宝马大规模召回事件起源于宝马520d轿车在韩自燃事件。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和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宝马所使用的减少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的排气再循环(EGR)技术是近来520d轿车自燃的主要原因。

  此外,其他41款使用EGR技术的车型也在召回之列。韩国各地的61个售后服务中心都可以帮助消费者处理有问题的车辆。被召回的车辆将于8月20日对EGR进行修复。宝马公司于周四表示其计划补偿因EGR故障导致汽车自燃的客户。

  韩国运输部表示将密切关注此次宝马在韩召回事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