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前灯获差评 丰田新C-HR无缘IIHS顶级安全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3 09:20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19日报道,新款丰田C-HR因车前灯获差评,错过美国公路安全保障协会(IIHS)颁发的“顶级安全奖”。在其余的6个测试中获得良好评价。

  紧凑型跨界车在IIHS六项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且在正面碰撞中获得“优秀”。美中不足的是车前灯,评级为“差”,让C-HR与TSP奖失之交臂。

  IIHS表示: “C-HR车前卤素灯亮度不够,侧面能见度低,在近光下会产生过度眩光。SUV标配的远光辅助系统可根据其他车辆运行状况在远光和近光间自动切换,然而作用甚微,因远光灯对近光灯提供的附加能见度很小。”

  只有在前灯达到“合格”评级的条件下,C-HR才能够获得顶级安全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