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8款现代Kona无缘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04 09:1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2日报道,2018款现代Kona紧凑型SUV因其前大灯评价不尽如人意,与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失之交臂。

  2018款现代kona紧凑型SUV的动力和操控性良好,其内部空间也很舒适,但在本次评级测试中,前大灯的表现却拉了后腿。这也是不少新车的通病,尽管他们的碰撞测试分数达到了最高安全评级标准,但前大灯的表现却拉低了车辆整体评分,现代Kona正是如此。

  该车IIHS所有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的“优秀”评级,其选配的碰撞预警系统得分也是最高的,这意味着该车能够在25英里/小时的速度与物体碰撞之前刹车。

  然而在大灯测试中,其标配的卤素大灯和可选LED大灯均获得了“差”评级。标配大灯并没有带来足够的照明效果,两款车灯反而增加了对迎面来车的炫目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