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国IIHS公布两款热卖SUV存严重安全缺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5:44作者:华人生活编辑:刘嘉琪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12日出炉的一项新测试显示,福特探险者(Ford Explore)和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隐患,这是两款车型迄今收到的最严重的差评评级,同时表现不佳的还有本田领航员(Honda Pilot)。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最新发布的这项测试结果显示,福特探险者和吉普大切诺基存在着一系列完全风险,其中包括结构缺陷、气囊故障和潜在的严重头部损伤。

  在测试的八辆2018款SUV中,有六辆在车辆前部乘客侧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良好”或“可接受”评级,而探险者和大切诺基则被评为“差”级别。

  IIHS表示,由于IIHS在六年前开始在这一范围内对车辆进行安全评级,不少汽车制造商已做出了积极改进,但在某些车型中,乘客侧面安全性仍然不足。

  该协会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说:“虽然这组车辆中的一些车辆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但其他一些车型的安全气囊、安全带和结构都显示出严重缺陷,在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越野车中,前排座位乘客的头部、臀部或腿部右侧在碰撞时会有受伤的危险。”

  福特探险者在测试中还出现了整个结构崩溃的情况,这可能会导致髋部和腿部受伤。吉普大切诺基则在碰撞测试中出现了假人撞向仪表板的情况,同时侧安全气囊失灵,门被撞开,假人从车上弹出。

  此外,本田领航员在测试中表现也不佳,在碰撞测试中假人的头部会从前安全气囊上滑开,撞到仪表板上。但由于这款车型的良好结构性能,它还是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获得“可接受”评级的还有丰田汉兰达(Toyota Halnand)和日产探路者(Nissan Pathfinder)。

  还有三款越野车:GMC 阿卡迪亚(Acadia),起亚索兰托( Kia Sorento)和大众阿特拉斯(Volkswagen Atlas)获得了“良好”评级,其中索兰托赢得了此测试的最高评分,被评为最高安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