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款日产聆风欧洲碰撞测试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04 11:11作者:时蕾编辑:芦海峰

  据外媒报道,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最新的碰撞测试中,新款日产聆风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其中,新款聆风的成人安全评分为93%。另外,儿童保护评分为86%,在此类家用两厢车中名列前茅。此外,该车的安全系统评分为71%,其配备的自动紧急制动(AEB)技术能够及时地发现骑车者。AEB测试是整个安全测试中一个复杂的部分,需要一系列广角传感器来检测城市环境中快速移动的骑车者。

  据悉,NCAP的新标准要求汽车在黑暗和低光照条件下能够检测到行人。今年NCAP还将加入新的测试,以检查汽车网络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有效防止与其他联网的车辆相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