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牛车实验室发布WEY VV5/领克01拆解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0 10:24编辑:芦海峰

  2018年4月19日,牛车网在北京举办了“WEY VV5/领克01对比拆解发布会”,这是《牛车实验室神车大起底》栏目公益拆车首次进行对比拆解研究。WEY VV5和领克01两台车均是由牛车网自费购买,二者均是市场关注焦点,新品牌标新立异,迅速蹿红车坛。牛车实验室此次对比拆解也是应消费者需求而为,本次发布会现场数十位位媒体人士与我们共同见证了研究结论的出炉。

拆解现场

牛车网总编辑高斌老师分享拆车栏目的最新动态

牛车实验室主持人纯爷们详细阐述了两车产品细节

车之道李希楠老师讲解动态测试结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牛车网总编辑高斌老师和大家分享了拆车栏目的最新动态,牛车实验室主持人纯爷们详细阐述了两车产品细节,车之道李希楠老师讲解动态测试结论,来宾们一起观看了详尽的拆解视频。关于拆解结论的具体细节,接下来将和大家分享:

  前部防护结构

  WEY VV5前防护钢梁单薄,无缓冲泡沫,杠体上方焊接了镂空钢结构,起到一定吸能作用。ACC探测器位于杠体中心位置,轻度碰撞即有可能损坏。防撞梁上端用金属支架连接水箱框架,以此支撑杠皮,碰撞后可能导致整个前部构造严重变形。主防撞梁侧面呈Ω吸能结构,后部吸能盒为点焊工艺并带有溃缩引导槽。

  领克01前防护梁单薄且中间缺失,有缓冲泡沫,杠体左右两端设计特殊溃缩槽。优势在于杠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吸能好且轻量化。防撞梁上方用金属支架连接水箱框架,和VV5一样。杠体内部并无特殊吸能结构,后方吸能盒体积超大且内部为蜂窝状,吸能效果比传统造型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