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8年3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9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8年3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844,337辆,环比增长33.3%,同比增长6.9%,呈现出同环比双增的趋势。同期,受“3·15”期间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等因素影响,车质网接到针对SUV车型的有效投诉4,591宗,投诉量环比大幅增长70.5%,同比增幅则达到了76.7%,同时也创造了SUV月投诉量的历史新高。本月,机油增多无疑成为投诉情况最为严重的故障问题,除此之外,排气故障、变速箱异响等16个故障点投诉量也均超过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3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由于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销量整体下滑,因此在3月SUV TOP30榜单中,除东风风光580及吉利远景SUV外,其它上榜车型环比销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与上月相比,销量前三车型保持不变,依然被宝骏510、哈弗H6及途观占据,不过广汽传祺GS4因月销量环比增长7510辆,而跃升至第四位。此外,个别“新生力量”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宝骏530与领克01两款车型,凭借它们出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本月均进入到TOP30 SUV销量榜单中。

  数据看点:

  1、长安CS55挑大梁 销量再破两万辆大关

  不久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3月份销量数据,当月共计销售192,577辆汽车,环比呈现大幅增长。其中SUV车型销量依然最大,尤其长安CS55表现最为抢眼,以20,169辆的成绩高居3月SUV销量排名第6位,同时也是其第二次月销量突破两万辆大关。从市场表现来看,长安CS55的热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不过其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也确保了长安CS55的月销量并未受到近期风波的影响。未来,长安CS55很可能会挑起销量大梁,成为其它自主品牌SUV在国内市场中的又一强劲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