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C5侧碰 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河东四爷1时间:2018-04-13 10:16编辑:王立银

  二下午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天逸C5完成了正碰试验,表现正常,没有明显的扣分点。周三侧面碰撞完成了,台车以50km/h的速度撞向试验车的瞬间,被撞一侧车门变形,车窗玻璃完好,A,B,C柱无明显变形,车后门开口较大。此试验车型配备侧气囊侧气帘,碰撞后都弹出,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正驾驶室假人坐姿正常,头部与气帘接触,后排假人头部与侧气帘接触,都很好的保护了假人的头颈部。

  具体现场表现看下面的图片:

  侧面碰撞瞬间

  左后门开口较大

  左侧车身明显变形

  正驾驶员头部与气帘接触

  正驾驶员坐姿情况

  后排假人坐姿情况

  鞭打瞬间

  总结:三场试验前两场已经都完成了,这两场试验表现中规中矩,扣分不会太多,侧碰有可能会拿到满分。今天的偏置碰撞,对于汽车的安全更加严苛一些,想了解C5在偏置表现如何,下篇会出图解,欢迎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