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一汽-大众蔚领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注重实用性表现的旅行车,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中的呼声愈发高涨,特别是伴随“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该细分市场热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正因如此,一汽-大众蔚领便应运而生,让人着迷的“瓦罐”造型博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同,沿袭大众家族化风格之余,更具个性与专属感的细节设计为该车增色不少。全系车型提供1.6L和1.4TSI两种发动机,共计4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蔚领在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让车主们印象深刻。然而,从“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数据不难看出,部分消费者认为售后服务水平仍有待提升。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标配较为全面

  2017款一汽-大众蔚领不仅全系标配后视镜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隔热玻璃、前排扶手和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之外,全景电动天窗在全系车型中也是无差别装备,出色的采光效果,对改善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而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更为出行保驾护航。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后排扶手等,同时引入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及前驻车雷达等装备,可谓在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均有所提升。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舒适性配置占优

  较之竞品车型,2017款蔚领同时提供了全景电动天窗、腰部支撑调节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同级中较为罕见,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等功能,便利性方面表现更加凸出。不过全系车型仅可选装中控大屏,出镜率较高的倒车影像功能,在2017款蔚领车型中均为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