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排行出炉 特斯拉领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5 09:1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 特斯拉、保时捷和捷恩斯(Genesis)在最新一期《消费者报告》车主满意度调查中脱颖而出。

  本次排名是基于2015至2018年款车型的实际表现和车主预期做出的,包含了消费者对汽车的驾驶体验、舒适度、价值、风格、音响和空调系统的反馈。

  《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表示:车主的满意度是衡量汽车是否实现了它的承诺的一种衡量标准。它让你失望了吗?你得到的比你预期的多还是少?基于这一标准,特斯拉的排名靠前。虽然其价格可能超过10万美元,但还是有很多忠实的追随者。费舍尔认为:人们对这些汽车(特斯拉电动汽车)非常满意,不是因为其巨大的价值,而是对此次购买感到非常满意。

  费舍尔还表示,其他豪华汽车品牌在推出低价入门级车型后,消费者对他们的满意度得分发生了变化。例如,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CLA后,排名将至第22位。讴歌品牌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另一方面,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旗下独立豪华品牌Genesis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其在特斯拉和保时捷之后,位居第三。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克莱斯勒品牌表现也不错,在今年的调查中上升了4个位置。该品牌主要受益于其“Pacifica”小型货车的良好表现。第5到第10个位置被奥迪、马自达、斯巴鲁、丰田、本田和林肯占据。

  以下为消费者报告中满意度调查的前20排名情况(满分为100分):

  1.特斯拉(90)

  2.保时捷(85)

  3.Genesis(81)

  4.克莱斯勒(78)

  5.奥迪(76)

  6.马自达(76)

  7.斯巴鲁(76)

  8.丰田(76)

  9.本田(75)

  10.林肯(75)

  11.MINI(73)

  12.拉姆(73)

  13.起亚(72)

  14.雪佛兰(72)

  15.宝马(72)

  16. GMC(72)

  17.福特(70)

  18.雷克萨斯(70)

  19.沃尔沃(69)

  20.道奇(6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