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东南DX3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东南DX3的外观,出自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极富艺术气息的车身线条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加之其车内配置丰富且售价较为亲民,上市后便备受关注。该车全系共推出1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均搭载三菱4A91系列发动机,并分为1.5L和1.5T两个版本,在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之余,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日后的养车成本。此外,东南DX3在C-NCAP碰撞中荣获五星佳绩,使该车的碰撞安全性有了数据支撑。当然,车无完车,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不少车主反馈其在车内静谧性方面仍有待提升。而从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车内异响问题较为集中,希望厂家能够尽快找到对策。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标配ESP 配置落差不大

  2016款东南DX3全系标配大灯透镜、中央扶手、感应雨刷、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装备,中配车型提供了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导航、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配置。在高配车型中,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及全景电动天窗等均悉数登场,为该车安全和舒适性等方面增色不少。需要说明的是,后期推出的SRG车型均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抢眼。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身尺寸占优 配置更胜一筹

  相比同级车型,东南DX3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阵营中,算得上是“大块头”,而其2610mm的轴距表现,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奠定了基础,不仅如此,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在竞品中也颇为罕见。在价位相近的车型中,难寻导航、自动头灯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集于一身的产品,同时全景电动天窗更是DX3的独有装备。安全性方面,东南DX3较之对手额外提供了头部气帘和前驻车雷达,保障更加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