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广汽传祺GS8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中级SUV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许多车主对它的外形设计、空间使用性以及配置都非常满意,但也有小部分车主反映,GS8在售后服务态度等方面还有进步空间,另外多媒体稳定性也存在一定的优化空间。

  一、车型基本配置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水平很高

  2017款广汽传祺GS8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便是入门的最低配车型,配置也完全算不上寒酸,除了一些高科技配置之外,低配与高配车型相差并不明显。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前后雷达都是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另外中高配车型便会开始配备例如LED大灯、全景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优势比较明显

  在与竞品车型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广汽传祺GS8在配置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舒适性配置以及安全性配置,几乎做到了同价位产品的顶尖水准。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8为5座布局,2800mm的轴距颇具竞争力,甚至比汉兰达还要多出10mm,仅比以尺寸见长的冠道轴距短2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