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哈弗H2/上汽大通T60 获澳测试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31 08:5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0月30日报道,本周,澳洲碰撞安全测试机构ANCAP公布了最新一组测试车辆的安全评级。经过测试,几款车型均达到五星标准,其中包括:哈弗H2、本田CR-V和上汽大通T60。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型在澳洲上市,这次评级具有里程碑意义。哈弗H2和上汽大通T60成为继名爵GS之后在澳获得最高五星评级的国产车型。二者的得分分别为35.46和34.88分,满分为37分。

  “上汽大通T60在我们的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但美中不足的是,它像所有的轻型商用车一样缺少自动紧急制动功能。”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表示。哈弗 H2在碰撞测试中也受到古德温的高度赞扬。他说:“该车与大型H9 SUV很接近,虽然H9去年只获四颗星评级,但升级后的H2乘员保护系数增加,达到五颗星水平。

  新一代的本田CR-V也获得最高安全评级。古德温表示:“新本田CR-V可以保证在所有物理碰撞测试中具有高安全性能和低伤害指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