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8款途观大灯获差评 无缘顶级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31 08:3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0月26日报道, 2018新款大众途观在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验中综合表现优异,但是最终因前大灯获差评,遗憾落选“顶级安全特别奖TSP+”。

  这款配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新型跨界车能在时速25英里时成功避开所有障碍物,并完美通过IIHS所有的碰撞测试。而此前,上一代途观在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仅获合格评级。但遗憾的是,新款途观LED大灯获差评,因而未能跻身“顶级安全车型”行列。

  目前,现代胜达是唯一一款以“优秀”的成绩通过IIHS大灯测试的中型SUV。此外,同级车型中入选“顶级安全特别奖”的还有丰田汉兰达、起亚索兰托、马自达CX-9 和本田Pilo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