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8款沃尔沃XC60在美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16 09:0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0月12日消息,日前2018款沃尔沃XC60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布的最佳安全性奖。由于沃尔沃以其高安全性著称,这一结果并不意外。

  最佳安全性奖Top Safety Pick+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奖项,获奖者必须在五项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包括: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正面轻微碰撞测试、侧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头部保护装置测试和座椅测试。另外,还必须在防撞预警系统中获“优秀”等级,在前灯测试中获“合格”或“良好”等级。

  除了在五项碰撞测试中获“良好”等级外,2018款XC60在防撞预警系统获最高“优秀”等级。该系统配备标准的城市安全碰撞预防系统,使驾驶人能在12英里/小时及25英里/小时的速度下避免碰撞。2017款XC60在该项获得“优良”等级,仅在配备可选择的全自动刹车和行人检测设备后才获得“优秀”等级。在前灯测试中,该车配备“Advanced”组件中的LED灯后才获得“合格”等级,而去年其等级为“良好”。

  除标配城市安全性系统外,2018款XC60还提供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带有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导航控制功能、带有驾驶辅助的盲区检测信息功能、驾驶人提醒控制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道路信号信息功能、追尾碰撞预警功能、自动刹车功能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