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款奔驰GLC级在美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11 09:2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 9月29日消息,日前2017-2018款奔驰GLC级跨界车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布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但评级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有所区别。最高安全评级仅适用于选配升级前大灯的车型。

  GLC跨界车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5项碰撞测试中都获得“良好”等级,防撞预警及刹车系统获“优秀”等级。防撞预警系统能使车在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速度下避免碰撞。配备卤素前灯的基础版GLC300在照明项中仅得“合格”等级。配备LED前灯和尾灯的车型获“合格”等级。但配备升级照明组件后,GLC300在该项测试中获“良好”等级。有了该组件后,GLC300在转角时,其主动转向前灯会自动打开。

  尽管GLC级在2015年就已亮相,但今年是美国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首次对其进行评级。GLC将取代奔驰GLK级荣获最佳安全性奖。2015款奔驰GLK同样也在该协会所有碰撞测试中获“良好”等级,但在防撞预警系统预测中获“优秀”等级。奔驰表示,尽管GLC比GLK轻110英镑,由于其利用高强度轮毂和铝构造,其安全性更高。

  目前奔驰GLE级跨界车和E级轿车两款车均获得最佳安全性奖的提名。由于2017款C级在前灯测试中表现不佳,该车仅获普通的安全性奖。GLC是奔驰在美国的重量级车型。2017年至今,其销量占奔驰总销量的12%,成为继GLE后的销量第二的SUV车型。

  GLC300在美起价为40050美元(约人民币26.65万元),GLC300 4Matic为42050美元(约人民币27.98万元),而高性能版奔驰AMG GLC43为56250(约人民币37.4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