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上汽大众POLO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大众POLO作为大众家族中流砥柱的一员,在日渐萧条的小型车市场中依旧能有着不错的销量,这足以证明其产品本身出色的品质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2016款POLO总共推出了9款车型,且除了传统的两厢版本外还加入了GTI运动版和CROSS跨界版。在此前POLO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表示认可,更是对质量和安全性称赞有加。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的售价偏贵且行驶舒适性表现一般。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距明显

  2016款上汽大众POLO全系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4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机构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在最低配车型上也可以看到后视镜加热、前排安全气囊、4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隔热玻璃等配置,可见POLO的最低配车型并没有因为成本原因而过多减少舒适性配置。中配车型在配置上较低配车型增加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合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而与顶配GTI车型相比,则少了外观运动套件、方向盘换挡、中控彩色大屏和GPS导航系统。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6款大众POLO在配置方面表现突出,尤其是安全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这个级别罕见的全车6气囊,对于未知情况下发生的车辆碰撞,丰富的气囊可以对车内人员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减小对身体的伤害。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后全车雷达等配置更是对日常驾驶保驾护航,这也是大众POLO倍受国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