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上汽荣威多款车型口碑受到车主点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07:11编辑:刘迎

  再来看看普通体验者怎么说:

  用户一:“你好,斑马,温度调低一点。”(只见大屏幕上的温度显示下调了2度。)“哇,好神奇啊!根本不需动手调节。”

  用户二:“你好,斑马,我想看看蓝天。”(只见大屏幕上显示正在打开天窗。)“我在试试,你好斑马,我想吃小龙虾”(正在寻找附近的小龙虾餐厅)“你好斑马,我想找附近的停车证”(正在寻找附近的停车场)。“你们这车简直比苹果的siri还实用”

  为什么荣威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做到这么精准呢?

  荣威的智能语音系统之所以能做到精准无误的带你去餐厅、去停车场,背后主要的是依靠阿里提供的大数据。除此之外,荣威还将支付宝的强大基因首次融合于车载系统中,车享服务、美食、地图推荐、甚至是过路费等,车载支付宝都能完成一键支付。

  目前上汽荣威已开通了支付宝首批智慧停车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武汉;支付宝智慧加油城市成都,已经涵盖数十家中国石油加油站。

  停车难、充电难?上汽荣威打造互联网生态圈

  所谓互联网汽车,当然是融入互联网之中,为了方便新能源车主充电,上汽安悦在上海虹桥高铁站设立了10个充电车位,向用户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上汽新能源车主可前往P9地面大型车辆停车场的充电车位,停车期间,只需通过“安悦充电”APP就可进行充电,充电后自动支付充电费用。另外,车主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72小时的优待。

  除此之外,在虹桥机场,上汽荣威新能源也设置了荣威新能源的专属停车位。在虹桥机场的P6、P7停车场停车后,用户即可享受免费的充电服务,停车结束后只需缴纳停车费即可。

  除了以上专属服务外,荣威新能源车主在其他地方也不必担心找不到停车位和充电桩。荣威新能源产品家族已接入互联网大数据“引擎”,车主可以及时搜索到周边停车场里可用的充电桩,解决新能源车主停车难和充电难的难题,使出行不再有所顾虑。

  总结: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已经不满足于传统汽车的基本功能,加入互联网是大势所趋!上汽荣威先发制人,成功解决了影响日常行车中的危险因素,和停车难、充电难等让车主“糟心”的诸多难题。“斑马”智能语音系统保驾护航、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一键支付。上汽荣威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台互联网汽车,更像是一个越来越懂你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