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小型皮卡在美碰撞测试结果公布 Tocama夺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08 08:51编辑:王立银

  安全总是车主买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丰田近日在美国的车辆测试中证明了自家产品的品质。据美媒9月6日报道,丰田Tocama接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新一轮的小型皮卡碰撞测试,并拔得头筹。

  经过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丰田Tocama的双门版和四门版均获得“优秀”的评级。最具挑战性的环节便是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模拟车辆冲出道路撞向树木或邮筒的状态。所有被测皮卡均为2017年款新车型。

  除丰田外,雪佛兰的Colorado车型以及通用汽车的Canyon车型的四门版都得到了“优秀”的评价,但双门版就没能拿到优秀了。日产的Frontier车型表现则最差。

  由于缺乏自动紧急制动装置,前大灯也不够好,就连Tacoma也没能获得“最高安全评价”。但该协会表示2018年Tacoma车型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装置,并完善前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