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年8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3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车质网接到的投诉主要分为质量问题、服务问题及综合问题三大类,8月份质量问题投诉依然占比最大,3078宗投诉较上月增长了16.8%,此外,服务问题投诉也环比有所增加。相比之下,综合问题无论在投诉量还是占比方面,较7月均有所回落。

  在8月份车质网接到的质量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部分投诉最多,2570个故障点较7月增加了419个。而本月,仅有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及轮胎两部分投诉有所回落,其余各部分投诉量较7月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在涉及服务问题投诉中(包含综合问题),8月份服务态度投诉占比依然最大,不过投诉量与上月相比则减少了147个之多,环比下降23.5%。相比之下,本月人员技术及配件争议两类服务问题,投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余部分则环比有所下降。

  从创立伊始,车质网一直致力于成为车主与车企之间协调解决消费纠纷的优选第三方,终极目标是推动企业重视产品缺陷,积极解决更多车主的合理诉求。据车质网统计,8月份共有918宗投诉因厂家解决得当,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较7月增加了124宗,环比增长15.6%。数据显示,8月份投诉回复率达100%的车企为16家,较7月减少了4家;另有13家车企回复率达90%以上,较7月增加了8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