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福特车轮螺母存安全隐患 遭数百车主起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30 08:4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27日报道,福特汽车车轮螺母存在安全隐患,遭到美国数以百计车主起诉。诉讼称福特旗下Fusion、翼虎、Flex、福克斯、F-150及F-350等车型螺母均存在膨胀和脱落的危险,遇到突发状况如果没有专业人员帮助很难自行拆卸车轮。

  据悉,这些问题螺母都采用钢芯和铬、铝或不锈钢螺帽设计。在过去二十年间应用于多款福特欧洲车型,迄今为止第一次被告。

  本周早些时候,Hagens Berman法律公司代表相关车主在美国密西根州东部地方法院对福特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Hagens Berman任事股东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是在谈论汽车行业的突破性技术或计算机化的内容,我们谈论的是汽车上最简单的部件——螺母。福特在设计螺母的时候,更加注重汽车的外观而不是安全性,对客户造成了直接的伤害。

  伯曼表示,“幸运的话,车主遇到该故障仅需多支付30美元前往修理厂更换轮胎、购买新的螺母;倒霉的话,车主在繁忙的道路上行驶时出现突发情况,如轮胎漏气时却无法更换车轮。”

  截至目前,来自亚利桑那、加利福利亚、伊利诺伊斯、北卡罗来纳、俄亥俄、田纳西和弗吉利亚等州的车主共同签署了起诉文件。索赔的金额将根据个人的实际损失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