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8款起亚索兰托获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4 08:5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杂志8月22日消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2018款起亚索兰托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评级,主要得益于改进后的车头灯设计。

  获得IIHS最佳安全车型的汽车必须在所有的碰撞测试,包括车顶强度和乘员头部保护测试中取得优秀评级,在前防撞测试中拿到优秀的评价,并在车灯测试中最少要获得合格的评价。2017款索兰托因为前大灯测试中获差评,因此与最高安全奖失之交臂。

  与2017款车型相同,2018 款索兰托在所有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和头部保护测试中都获得了优秀的分数。2018款车型改善了前灯,取得合格评级。此外2018 款索兰托还因避免了12和25英里/时车速情况下的碰撞而获得前防撞测试的最高评级。

  全新索兰托的大量安全配置:EX 和 SX 款的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SXL款型标配的Advanced Touring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向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都为其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