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7年7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7年7月国内SUV车型销量达68.47万辆,环比下降5.3%,同比增长18.6%,国内SUV市场依然热度不减。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422宗,环比下降了4.9%,同比下降7%。7月SUV前四大典型投诉故障分别为变速器异响、空调问题、变速箱顿挫及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量均超过百宗,其中空调问题投诉量本月已上升至第二位。

  从7月TOP30 SUV销量榜单来看,自主品牌无疑成为“大赢家”,不仅上榜车型多达12款,还包揽了本月SUV销量排行榜前四位,可见市场表现“完胜”合资及进口品牌。其中,“常青藤”哈弗H6与“小鲜肉”宝骏510,以月销量超过三万辆的成绩取得绝对优势,分列冠亚军。而在7月TOP30 SUV销量榜单中,仅途观(含途观L)一款德系车型和奇骏、本田XR-V两款日系车型入选榜单前十位,在合资品牌中表现较为突出。此外,昂科威等美系车型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法系及欧系品牌并无车型上榜,市场表现持续乏善可陈。

  数据看点:

  1、风波暂缓 北京现代途胜销量出现回暖

  在众所周知的萨德事件发生后,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迅速被市场冷落,就连几乎期期不落榜的北京现代途胜,也沦落到月销几百辆的地步。然而,本月情况出现了较大变化,北京现代途胜的销量迅速回暖,月销量达到了10738辆,环比增长57.2%。究其原因,目前经销商数万元的优惠,其诱惑力令人难以抗拒。不过鉴于目前在售车型依然为2015款,且发动机抖动、变速箱顿挫等投诉问题,已多月维持在两位数,因此在选购时消费者不可仅局限于产品的性价比,还需趋于理性消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