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奇瑞瑞虎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6款奇瑞瑞虎7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和2.0升发动机,匹配CVT、6挡双离合、6挡自动或6挡手动变速箱。配置选择非常丰富,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漂亮的外观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车主对于瑞虎7的油耗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比较满意,但部分车主也反映瑞虎7存在车内异响问题,尚需改进。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产品众多选择非常丰富

  2016款奇瑞瑞虎7的动力选择非常丰富,有1.5T和2.0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CVT、6挡双离合、6挡自动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除了入门车型,其它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差并不大,高配车型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高科技配置方面。总的来说,奇瑞瑞虎7的整体配置水平很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奇瑞瑞虎7占据上风

  瑞虎7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配置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方面都有小幅优势,最能体现其价值的莫过于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这两项功能。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1.5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也比较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