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MINI Countryman在美获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3 08:50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宣布,2017款Mini Countryman在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尽管在碰撞测试中,2017款Mini Countryman均取得优秀成绩,但在车前大灯照明测试中,仅获得“Marginal”合格等级,在氙气大灯等科技型灯组测试中,更是表现不佳,因此在争取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中惜败。

  在正面碰撞预防测试中,2017款Mini Countryman达到“Advanced”(卓越)评级。该车在12至25英里/小时情况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使其减速7英里/小时。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正面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远光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Countryman所有版本都将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花费7750美元可购买全套系统,同时通过安装导航系统,就可以在8.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上操作LED大灯、自动泊车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等功能,此外还配有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提高了汽车的舒适性。花费1000美元也可为Mini其他车型配备全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要获得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需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取得“Good”优秀等级,同时在正面碰撞预防测试中必须取得“Advanced”(卓越)及其以上等级。至于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则需要汽车在达到最高安全等级的基础上,在大灯效果测试中取得“Good”优秀或“Acceptable”良好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