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年J.D.Power新车魅力度排名出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8 09:0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6日消息,据美国市场调研J.D.Power 2017年新车吸引力调查报告公布,克莱斯勒、Mini、日产、本田和Jeep在新车评估中进步最大,而保时捷连续13年蝉联第一。

  豪华汽车再次占据J.D.Power2017年排行榜首。其中,排名前10的车型为:保时捷、捷恩斯、宝马、奥迪、奔驰、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和Mini。排名第二的捷恩斯去年未参加排名。J.D.Power表示,该研究通过77个因素来评估车主对汽车的附属情感及兴奋程度,包括驾驶体验、舒适度以及品质。豪华汽车满分为1000分。

  克莱斯勒在此次评估中增加41分,在所有品牌中加分最多。J.D.Power表示克莱斯勒全新的Pacifica小型休闲车性能大大提高。Mini得838分,增加30分。日产增加27分,达到811分,刚好符合工业标准的810分。由于其热门CR-V跨界车和Ridgeline轻卡,本田在此次评估中得820分,增加25分。Jeep提高17分,为773分。日产和本田去年未能达到行业平均标准,今年则符合该标准。

  此外,福特和雪佛兰均增加16分,前者为829分,后者为810分。排名后五的品牌为三菱、菲亚特、Jeep、丰田和马自达,得分分别为:750、752、773、792和793。三菱在此次评估中下降20分,在所有品牌中降分最多。捷豹下降14分至838分,但仍能与Mini并列第9名。大众AG以其奥迪A3、A4、A7、保时捷911、卡宴和Macan获得6项奖项。宝马获得4项,而通用和福特均获得3项。

  总体而言,今年汽车性能比去年提高9分,为史上最高增分纪录。非高端汽车平均得分为804分,比去年提高10分。高端汽车平均得分为845分,提高1分。J.D.Power表示,高端与非高端汽车之间41分的差距是史上最低的差距。目前汽车制造商正为其非高端汽车配备豪华汽车具备的技术,这提高了其得分。

  J.D.Power研究已经进行了22年,今年其研究是基于近7000名车主或租赁者从2月到5月的回应做出的调查。这些车主或租赁者在使用2017款新车90天后接受该调查。J.D.Power全球汽车实践副总裁Dave Sargent表示,汽车制造商越来越能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汽车界所有车型都能满足消费者,而J.D.Power的新车吸引力调查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其中很清晰的一点就是,非高端汽车逐渐提供高端汽车中的技术及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