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长安CS1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6 07: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长安CS15定位于小型SUV,全系均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是5挡双离合变速箱,共计6款车型。外观设计方面,绝大部分用户均表示非常满意,动感时尚的造型是许多消费者为其买单的一大因素。油耗控制以及性价比方面长安CS15均表现优异,但内饰异响问题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入门版除外 其它车型差距较小

  2016款长安CS15全系6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其中有两款车型使用了5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余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除去入门最低配车型,其它车型均配有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则提供选装机会。1.5L手动豪华版以及自动豪华版的配置则相对更加丰富,导航以及倒车影像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各有优劣

  长安CS15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各方面都表现较为均衡,互有优劣。配置方面基本与同级别保持同一水平,并没有大的缺失,车身尺寸方面中规中矩,主要是1.5L发动机匹配5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比较具有优势,同级别大多是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