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荣威eRX5成“最受民宿创建者青睐的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2 07:31编辑:刘迎

  6月20日,2017上海国际民宿大会上“全球首款插电混动互联网SUV”上汽荣威eRX5获得 “最受民宿创建者青睐的SUV”。民宿,都市和自然的“新物种”,将自然生态和品质生活完美结合;荣威eRX5,互联网×新能源的“新物种”,凭借静谧座舱、迅捷动力、平顺驾乘和智能互联,为民宿创建者和爱好者带来了与他们生活理念完美契合的环保、绿色及高品质出行方式。

  650km续航里程、超低油耗 真正绿色低碳“游”

  生活在别处,当民宿逐渐兴起,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去体验民宿生活。民宿生活代表着自然生态和品质生活的结合,绿色环保低碳的新能源汽车与它的理念不谋而合。而现在市面上很多新能源车续航里程短、驾驶质感差,无法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荣威eRX5将解决这两大用户痛点,带来更长的续航和更具质感的驾乘品质。

  荣威eRX5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650km续航里程,最大程度满足自驾游的里程需求。以上海到浙江莫干山为例,此续航里程可以轻松来回。同时荣威eRX5有着优于燃油车的迅捷动力响应,动力随叫随到,起步快、加速快。

  同时,荣威eRX5 70%的时间可以实现以纯电模式驾驶,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1.5L,如果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荣威eRX5每年可节省约1300L的燃油消耗,相当于8000元的油费支出,大幅度地降低了用车成本,同时每年还能减少约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是真正的低碳环保出行。

  智能互联“黑科技” 在山野中尽情与世界“在线”相连

  民宿身处山野,尽享绿色乡野生态之灵气,自驾其中最担心的莫过于充电问题,荣威eRX5提供充电桩智能搜索功能,通过互联网功能可以及时精准的找到可用充电桩,彻底消除“充电愤怒”,并可利用车载支付宝功能完成自动缴纳停车费、加油费、充电费等费用。

  荣威eRX5的语音控制也增加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趣味性。语音指令 “打开天窗”,即可将山里的空气、阳光全都收纳进车内;语音指令“打开导航”,导航启动,超级省心。语音指令“打开音乐”,即可有音乐一路相随。同时,还可对接无人机和运动相机,在行车过程中拍摄动态大片和视频,自然之野和科技之智完美结合。

  高品质静谧座舱,完美契合民宿品质生活

  品质是民宿之旅的基本要求,荣威eRX5凭借超越同级轴距营造的宽适空间、智能独立空气净化器,保证了高品质出行方式。

  舒适大空间令旅程变得更舒适。在座舱空间上,荣威eRX5拥有同级领先的2700毫米超长轴距、987毫米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82毫米腿部空间,采用的是意大利Alcantara奢华麂皮,材质天然又环保,坐上去舒适柔软,支撑也很到位,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

  车外是负离子“爆棚”的山野之灵,荣威eRX5车内也能时刻保持清新健康环境。其搭载了智能独立空气净化器,只要3分钟即可让空气质量指数AQI迅速下降,使车内达到优质空气状态,为家人提供清新的车内空气。

  并且,荣威eRX5还搭载了LDW车道偏离报警可识别复杂弯道,FCW前方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环保是一个长久的社会课题,所幸,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形成主动的环保意识,他们以内心对环保的使命感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追求真正的高品质低碳生活,这群人可以称得上是当下的“新能源公民”。正如民宿创建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理念一样,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品质的出行方式,他们选择荣威eRX5,正因为它能真正带来绿色、环保、低碳,以及智能有趣的出行新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