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7年5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6 07:0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鱼与熊掌兼得 宝马X1成为“双优生”

  华晨宝马X1换代车型上市后受到广泛好评,其功能性与实用性较上代车型有明显提升。然而从近一年来的销量数据看,颇有些“叫好不叫座”的感觉,月销量基本保持在6000辆上下。而直至5月销量出炉后,宝马X1才真正达到其应有的市场表现,且距万辆大关仅一步之遥。实际上,在车质网的数据体系中,宝马X1一直保持着非常优秀的质量口碑,相关投诉问题并不常见。对国内消费者而言,能够拥有一辆品质可靠车型、性价比又不错的BMW,是一件“鱼与熊掌兼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3、前途未卜 奔腾X40是否抱错了“大腿”

  对于一汽奔腾X40,很多人还不甚了解,原因在于这款全新车型于今年3月份才刚刚上市。而时隔两月,奔腾X40已成功挤入SUV销量TOP30榜单,并以超过汉兰达、指南者等合资热门车型的成绩排在第24位。对此,可能会有人心生疑惑,作为一款自主全新产品,奔腾X40因何会吸引国内消费者放心购买,这就不得不提到它与一汽马自达的渊源了。据相关报道,奔腾X40是与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CX-4共线生产的车型,同样的厂房设备与技术管理,令其具备了合资车的品质。然而,从车质网接到的投诉来看,一汽马自达其产品质量或存在短板,而这是否会“波及”奔腾X40,只能通过后续观察才能定论。不过截止5月份,车质网已接到2宗有关奔腾X40的质量类投诉,对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而言,这不是好的征兆。

  4、芝麻开花节节高 指南者定位精准刚需大

  从目前节节高升的月销量趋势来看,作为广汽菲克Jeep第三款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指南者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架势,取代此前多次上榜的自由光,成为广汽菲克Jeep的“当家花旦”。而之所以会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Jeep作为越野车“标杆”品牌,已在国内SUV市场中占尽先机;而现阶段国内消费者主要对20万元以内的紧凑型SUV需求量较大,这恰恰是指南者所面向的人群。因此,就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认知及实际需求来看,指南者在SUV市场的前景依然被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