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特斯拉Model X获美国交管局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15 09:20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6月13日消息,特斯拉Model X在美国交管局(NHTSA)最新的车辆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这款SUV在全部类别的测试中均获五星。特斯拉随后表示,Model X是第一款获得联邦政府最高安全评级的SUV。

  据悉,Model X在正面、侧面以及翻滚测试中表现都不俗,在对前后部乘员、座椅等细分测试中的评分也很高。在测试模拟的一次严重撞击中,该车的乘员仍有93%避免重伤的可能,在近期NHTSA测试的所有SUV中是事故伤亡率最低的车型。

  除此之外,Model X在SUV测试中也是出现翻滚可能性最低的车型。由于该车的电池组安装在彻底,降低了车辆的重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