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IIHS发布中型SUV灯光安全指数榜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6-14 10:00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中型SUV的前照灯安全评测报告,在这份报告中,总共37款中型SUV中,只有两款达到了“好”的评级水平。

  而在包括18款豪华中型SUV在内的安全榜单之中,获得差评的共计有三款车型,分别是英菲尼迪QX60、林肯MKC、林肯MKX车型。而获得最高分的是沃尔沃的XC60车型。

  众所周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欧洲和美洲每年都会有很系统和专业的碰撞测试,由得出的安全性能指数对各个厂商的车型进行星级划分。

  前照灯的测试同安全性有着密切的关系,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资深研究分析师Matt Brumbelow表示,中型SUV同其他SUV类型相比,在灯光测试中得分并不尽如人意,而在晚上其很难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有分析指出,因为很少有消费者在购车之前会选择在晚间试驾,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将会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有价值参考,因为有数据显示,近半数的道路安全致死事故发生在晚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