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铃木雨燕获欧新车评估三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02 08:55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消息,2017款最新铃木雨燕在欧洲新车安全评估组织(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三星安全评级。搭载额外的安全套件将为其增加一颗星。

  雨燕标准车型在碰撞测试中的“安全辅助”项目得分仅为25%,这是由于标准车型没有配备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速度辅助系统。若装备雷达刹车辅助系统,则该项得分为44%,这使其获得安全四级评级,满分为五星评级。NCPA指出,其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表现良好,而可供选择的驾驶速度限制器使其进一步避免碰撞。

  另外,雨燕在成人乘客安全测试中得分83%,在儿童乘客安全测试中得分75%,在行人安全测试中得分69%。相比较而言,斯柯达Kodiaq SUV和Mini Countryman均获五星安全评级,日产Micra标准车型获四级安全评级;若选择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和道路辅助系统,则获五星评级。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指出,NCAP去年开始评估自动紧急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并见证了该技术快速发展。他期待明年参与该评级的汽车能配备识别行人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20年来,NCAP一直在敦促汽车制造商不断研发更新更好的安全技术,包括此前的安全气囊和预紧装置,以及当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在此次评级获三星安全等级的还有菲亚特Doblo、菲亚特500和福特K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