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雪佛兰Onix拉美获0星评级 被称死亡陷阱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7 09:04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5月13日报道,拉丁美洲NCAP新车评估组织近日对雪佛兰Onix和起亚锐欧两款车型进行了碰撞测试,对二者表现给出0星评级。

  雪佛兰Onix在巴西生产,也是该国最畅销的一款车型。NCAP指出这款车型在侧面碰撞试验上表现得尤为糟糕,因为其结构不够稳定,难以保护车内空间,会对成人胸腔产生很大压力。

  对于儿童安全问题,尽管测试中汽车后门在撞击下被打开了,但整体来看,雪佛兰Onix的儿童安全措施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测试者同时还指出,汽车后排中间的座位只有一个安全带,没有安装LATCH系统,这对儿童座椅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另一款起亚锐欧轿车表现比雪佛兰Onix还要糟糕。其基本款车型没有安装必备的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这会对驾驶者的头部和胸部造成很大伤害。而且起亚Rio Sedan的儿童安全措施也很简陋。该车没有安装LATCH系统,也没有为后排的每一位乘客提供三点式安全带。

  雪佛兰和起亚都没有对这一结果做出回应。但起亚之前已经做出承诺会在新款锐欧和Picanto上安装必须的安全气囊。

  拉美新车评估组织秘书长亚历杭德罗 ?富拉表示,我们应当采取措施来消除这些“死亡陷阱”带给我们的伤害,这些汽车制造商继续在欧洲或北美生产并出售这些不合格的汽车是不被允许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