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奥迪A4 allroa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9 05: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就在前不久,我们对全新的国产A4L进行了日常实用性的测试,对其在诸多方面的改进赞赏有佳。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细节处都体现着人性化的设计。而此次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我们请来了进口奥迪A4 allroad版本,来看看深受国人热捧的旅行版车型与普通三厢版本能有怎样的差异。

    视野盲区测试

  奥迪A4 allroad在后视镜视野范围的表现上与A4L相差不大,说明在大部分设计的考量上国产与进口车型之间并没有缩水。并且就连缺点都表现一致,如果将座椅调至较低位置,右侧后视镜会与副驾门板上沿产生遮挡,影响对后方车辆及障碍物的观察。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影像功能可以同时显示后方影像与虚拟影像,并且在A4 allroad上还支持5种不同角度显示模式,分别可以显示车头、车尾与360°全景影像,使用更加便捷,为在狭小的小巷里穿梭增添了一份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