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7年一季度热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7 07:02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017年一季度国内紧凑型车(除进口)销量达近185万辆,较2016年四季度下降了21.2%。而同期紧凑型车投诉量为4,376宗,环比下降20.2%,降幅小于同期销量变化。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和车主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采用“投诉销量比”评价体系,对一季度紧凑型车产品进行分析。从有销量数据支撑的116款紧凑型车数据来看,一季度投诉销量比均值为万分之21.1,较2016年四季度万分之18.8有所增加。

  如上图所示,一季度紧凑型车投诉量依然最多,加之一季度销量环比降幅较大,成为了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均值环比增高的主要原因之一。销量数据显示,同期共有34款车型季度销量超过紧凑型车1.59万辆的销量均值,成为了一季度的热销紧凑型车。其中,有26款车型投诉销量比优于同级均值万分之21.1,在热销紧凑型车中具备了良好的质量口碑基础,这些热销车型投诉销量比具体表现如下:

  雪佛兰科沃兹连续两季度蝉联“冠军”

  2017年一季度共有26款热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优于同期紧凑型车均值万分之21.1,产品质量稳定性好于国内同级水平。其中,雪佛兰全新科沃兹更是凭借产品的出色表现,连续两个季度跻身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名榜首,一改此前消费者心目中“美系车小毛病多”的固有印象。在上市后长达半年的时间里,车质网接到反映科沃兹因非人为因素而出现故障的投诉可谓凤毛麟角,从而打消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一些质疑与顾虑。有消息称,不久后国产科沃兹1.0T车型即将上市,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I的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如果1.0T车型上市后,依然能够延续目前的质量口碑,那么科沃兹将具备改写雪佛兰品牌价值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