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7年3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0 07:02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2017年3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国内SUV车型共销售79.08万辆,环比增长27.1%,同比增长18.4%。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594宗,环比增长25.7%,同比增长28.65%。3月SUV车型中变速器异响、减震器异响、发动机异响及离合器异响,这四大典型投诉故障均超过三位数,表明乘坐舒适性不佳困扰了很多车主。除此之外,变速器顿挫及无法换挡等问题也排行靠前,影响到车辆的实际驾驶操控性能。

  从3月份的榜单中可以看到,在入榜的30款SUV中,有26款车型销量环比呈现上升趋势,扭转了2月份销量普遍下滑的势头。其中,哈弗H6毫无悬念的再次霸占排行榜首位。除此之外,广汽传祺GS4和上汽大众“途观”紧随其后,其中“途观”销量出现异动令人关注。而排名第四位的哈弗H2,则出现环比销量下滑的情况,不仅如此投诉量也呈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数据看点:

  1、为保销量排名 途观与途观L“合力突围”

  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后,2017年1-2月销量呈现上升期,并于2月份突破万辆大关,成绩较为喜人。但就在大家都在翘首以盼其3月表现时,却不见途观L的身影,销量榜单从头至尾只出现“途观”一个名字。数据显示,3月份“途观”销量为27886辆,排名SUV榜单第三位,而2月份途观销量却仅有7226辆。看到这里很多人恍然大悟,原来此“途观”非彼途观,而应是包含途观L同期销量的总和,如此一来才能保住此前提到的排名。“合力突围”固然是一种手段,且会对销量走势造成一定“假象”,但消费者关心的或许还是那条“红色警戒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