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宝马5系获五星安全评级 自动刹车系统加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14 09:11作者:李煜敏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4月12日消息,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官方宣布,第7代宝马5系在最新的碰撞测试中获五星最高安全评级。由于其新的构建平台及升级安全功能,该车在各项测试中表现较突出。

  宝马5系自动刹车系统能有效辅助驾驶人避免或减缓追尾损伤。该车配备的“行人警告”系统使其在行人安全测试中获得81%的优异成绩。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宝马5系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引领汽车安全潮流。

  在成人乘客保护方面,根据假人正面碰撞测试,宝马5系能很好地保护乘客的膝部及大腿。然而,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没能正确激活,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

  在儿童乘客保护方面,除了假人胸部轻伪受损外,宝马5系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也较好。

  在行人保护方面,宝马5系采用主动式引擎盖。传感器监测到行人被撞时,引擎盖会自动打开,从而避免碰撞到其较硬的上端及引擎结构。

  至于汽车安全辅助方面,其标准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使其在高速的情况下仍能避免碰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