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傲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11:4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后备箱空间实测

  感应开启和电动关闭功能日常使用频率很高,能够避免满载而归时无手开门的尴尬,而位于两侧的后座靠背放倒扳手,让体验者拿取后备箱物品的同时,无需为此往返后排。隔板下带有隔断的储物格相当贴心,既拓展了储物空间,还具备一定的私密性。

  总结:

  正如试驾文章所述,东风雷诺科雷傲偏向舒适的取向,不仅体现在驾驶感受层面,车内的真皮材质、四项调节头枕以及影院式座椅,无一不将舒适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相比表亲奇骏,科雷傲虽上市较晚但科技感与人性化方面,表现更加优秀,纵置电容屏界面可根据个人喜欢进行组合,且内嵌有CarPlay系统,对拓展车内娱乐功能有一定功效,加之该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2个独立的USB接口,在细节方面考虑更加周全。

  诚然,之前雷诺品牌在国内表现难称出色,全系均为进口产品且更新周期较长,导致产品力逐年下降,以至于在最为火爆的SUV市场中,上一代科雷傲也无力回天,当然坊间对于法系车令人难以理解的设计爱憎分明,因而受众群体更加有限。然而换代后的科雷傲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不仅自身脾气秉性更加符合消费者喜好,各功能设计与操作方式也回归主流,选择求同存异之路,或许才是开拓市场的正确导向,相信东风雷诺科雷傲会得到消费者认可,并成为自家销量担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