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傲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11:4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雷诺科雷傲换代后相比老款变化天翻地覆,为了能够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合资生产并结合颇有诚意的指导价区间,足以展现厂家的决心。然而,随着该细分市场逐渐发展,消费者们关心的“硬指标”已不再局限于外观、空间和性价比等方面,作为生活工具,一款车是否好用更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虽然品牌来自法国,但无可否认的是东风雷诺科雷傲拥有日系血统,而后者在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似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科雷傲能否借此机会摘掉法系车“另类”的帽子,并一举成为国内合资紧凑型SUV的畅销新秀呢?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傲2.5L四驱旗舰版

  视野盲区测试

  确定纵向距离后,华仔此次向左右两侧移动,至后视镜外侧可看见其身影,并确定两侧“极限”的距离,从数字来看501cm和375cm表现与预期相符。考虑到与车尾垂直距离稍短于同级车型,因而其实也表现较为出众,加之科雷傲自身尺寸甚至不输昂科威等中型SUV,且提供双曲率镜片和盲区辅助功能,并线及驶过路口时稍加留意周边路况即可。

  倒车辅助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项测试中蜂鸣声变化与虚拟图像变化完全同步,最远侦测距离为115cm,至听到高频蜂鸣声时距障碍物18cm,最远、近两端离物体较近,虽然蜂鸣声变化没有延迟,但倒车时仍需控制车速,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上下车便捷性测试

  我们的测试车装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虽然仅前门把手提供了触控开关,但考虑到成本和实际使用频率等因素,此举也无可非议。前后车门开启角度和宽度都能为驾乘人员上下车提供便利,表现与同级车型相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