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国产奥迪A4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回顾2016年,最受关注的车型换代,奥迪A4L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作为国内市场月月销量上万的明星车型,奥迪A4L在老款生命周期末尾还能保持同样的实力,足以证明除了品牌力不俗之外,出色的品质也深受消费者认可。而全新的A4L貌似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上市之后并未掀起一番波澜,这可能与其改变不大的外观设计息息相关。但在日常使用过程的点点滴滴中,还是可以体验出全新设计对于实用性的考量,那么在此次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来为您具体探秘全新A4L藏在相似外表下的不同。

      视野盲区测试

  一如奥迪车系一贯的优良传统,在视野盲区的表现上依旧有着左侧6.7米右侧4.2米的视野范围,反光镜上配备曲面镜设计,从而可以得到更加优秀的后方视野范围。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将座椅调至到比较低的位置,那右侧门板就会遮挡一部分后视镜视野,对右后方车辆以及障碍物的观测会产生影响。

      倒车辅助测试

  在倒车辅助系统测试中,可以发现新款车型依旧保留着出色的实用性。面积不错的屏幕可以同屏显示倒车影像以及模拟影像,后方摄像头视野面积很大,可是范围不错,但边角处的畸变有些严重,看起来有些不太舒服。倒车雷达距离控制的非常妥当,即使初次接触也完全不会造成困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