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奔驰GLE运动SU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7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早在奔驰GLE运动SUV上市之初,便以彰显运动的溜背风格造型震惊四座,而它真正的对手想必大家早已心知肚明。作为征战细分市场的产品,个性、动力及颜值等指标无疑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然而在使用中的便利性却常被消费者忽视,也正因如此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请来了这款轿跑SUV,探究在其赢得路人注目之余,能否为“主人”提供便利。

  视野盲区测试

  奔驰GLE运动SUV的后视镜面积不算宽广,但从车内观察相邻车道,左右极限间差异并不悬殊,且两侧外后视镜均采用双曲率镜片,我们的GLE450AMG4MATIC运动SUV还装备了盲区辅助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因车身尺寸造成的视线盲区,不过相比常规外观的SUV车型,在行驶过程中仍需驾驶者多加留意周边情况。

  倒车辅助测试

  由于该车雷达系统工作较为特殊,因而我们参考提示灯和蜂鸣声,测试倒车辅助设备的灵敏性,每点亮两个指示灯记录一次成绩,并以高频蜂鸣声结束,从实测结果来看,其探测范围已大于两米,而最终“警报”响起时车身距障碍物40cm,险些被撞到的工作人员表示,倒车时应定要控制车速,否则后果很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